請按此連結進入!!


我愛你,我想拿起筆,寫下一句句的『I LOVE UOU』;
我愛你,我想買下全世界,當做是我愛你的證明;
我愛你,我不想錯過每分每秒,與你共同存在的所有痕跡;
這些小事,都是因為我愛你。


男生款為黑色皮繩手環。
女生款共有粉紅色、粉藍色、咖啡色、黑色手環可以選擇,
上面的三顆小墜,可以任意搭配或拆下,或作為項鍊墜使用。
三顆小墜分別具有不同意義,刻有LOVE字樣的為『愛的筆跡』,
刻有菱形交錯花紋的為『愛的條紋』,鑲滿鋯石的為『愛的信物』,
是情人節禮物的最佳選擇,讓你的情人節更添完美氣氛!

YUME銀飾外層皆已電鍍上白K金,較不易氧化好保養,
皮繩為真皮材質,建議減少碰水,並保持乾燥。

PS.女生手環共有粉紅色、粉藍色、咖啡色、黑色可選擇,請在選項裡面選擇。

請按此連結進入!!


不要錯過人生能夠讓你致富的每一個機會

你可曾想過掉落在地上的統一發票會帶給你一千萬的獎金?

如果你撿起來 了不起就是對獎時沒有中獎

但萬一真的中了一千萬 那就是你把握了這一個機會

人生處處有致富的機會 不需要你本人有多少錢

就只需要你把握住 如同下面這場免費的演講

你可以從這場演講知道 怎麼利用免費的賺錢方法賺到月入數十萬美金

免費報名網址:http://goo.gl/Fjo97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