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按此連結進入此知識家解答!!

本人因前夫重婚所以離婚...但近日前夫為與現任妻子(已經判定婚姻無效)爭兒子監護權!!在開庭時把一切過錯歸罪於我(說我誤導他不須登記婚姻亦無需登記離婚~96年10月份時還實屬公開儀式制)!!並信誓旦旦的說與我離婚後關係友好~跟我所生的女兒感情融洽!!扶養費都有定時給予~
疏不知...我女兒已經一年以上未曾見過父親...扶養費更不用說ㄌ~根本就是失聯狀態!!

雖然說不是自己的官司~對方(現任妻子)卻要求我一同開庭或開立聲明書讓她推翻前夫的謊言~

這三角關係...我的已經定案ㄌ(離婚判決ㄌ)~前夫卻不願與我去戶政做登記離婚手續!!所以至今沒登記也沒離婚只有法院判決作根據...
重婚案也確立ㄌ~但還未判決下來...(個人覺得應該是他們的案子有牽連到~)

今天我想求助各位大大的是~
我給聲明書~會影響到我現在的離婚嗎??好不容易離ㄌ婚...我很害怕~
我給ㄌ聲明書會再度影響重婚的判決嗎??
我給ㄌ聲明書會被前夫污衊我們串供嗎??
我該介入嗎??

請按此連結進入此知識家解答!!


不要錯過人生能夠讓你致富的每一個機會

你可曾想過掉落在地上的統一發票會帶給你一千萬的獎金?

如果你撿起來 了不起就是對獎時沒有中獎

但萬一真的中了一千萬 那就是你把握了這一個機會

人生處處有致富的機會 不需要你本人有多少錢

就只需要你把握住 如同下面這場免費的演講

你可以從這場演講知道 怎麼利用免費的賺錢方法賺到月入數十萬美金

免費報名網址:http://goo.gl/Fjo97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