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翁毓嵐╱台北報導】

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(19)日表示,考慮將高端製造業轉往美國,以台灣科技人才來填補美國所欠缺硬體人才的不足,用「軟硬結合」連結美國與台灣,為雙方創造互利雙贏。

正在舊金山灣區進行考察的郭台銘,昨現身台美企業高階領袖參訪團的冬季聯誼活動,與美國東北部企業領袖進行交流。會間他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,他考慮要在美國擴大投資。

郭台銘以舊金山灣區的人才需求為例,指出目前美國的軟體公司普遍面臨硬體設計師不足問題,因為人才都往網路、雲端等軟體產業發展;不過,當美國總統歐巴馬宣布把製造業遷回美國時,美國開始學習中國經驗,提供就業給受過良好教育的人才,希望他們能「軟硬結合」,為科技業所用。

郭台銘表示,現在不少國家都面臨高學歷、高失業的情況,而這些失業的知識分子,多是高科技製造業的重要人才。他認為,這些人才正是高科技製造業可以在美國發展的良好基礎,尤其美國政府也開始注重高科技人才的就業,何況美國向來是高科技設計研發中心。

他進一步指出,美國正朝向務實的策略發展,特別是高端製造、軟硬結合與雲端計算,可以做遠程控制,所以現在是到美國發展高科技製造業的時機。

他相信若將高端製造業轉往美國,連結美國與台灣,將對台灣未來與美國的貿易,甚至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協定(TPP),都是很好的開始。

雖然大陸也正積極發展高科技,郭台銘認為,台灣人才有軟硬結合的優勢,台灣工程師也比較適應美國需求。

運彩真的可以為我帶來財富
 
彩迷見證:王先生/台北士林區/已退休/40歲
 
我從20歲就開始玩運彩,因為喜歡看NBA一開始都只下NBA,一直在輸贏間掙扎著,一直到30歲,發現自己都沒存到錢,大部分的薪水都拿去投資運彩賠光了,覺得這樣下去會完蛋,想做個停損點,當時我正好看到了贏錢一路發團隊在招收會員,一開始覺得費用跟其他家賣分析的價格也便宜太多了吧,會不會有問題啊?當下因為預算剛好可以負擔就選擇相信了贏錢一路發團隊,藉由贏錢一路發團隊的分析組合開始讓我穩定的倍增獲利,在我32歲時終於靠著運彩的投資存進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,35歲時已經存了人生的第一個一千萬,也辭掉了原本上班族的工作,終於在40歲財務自由完成了退休的夢想,目前已經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,如果你想跟我一樣想早點退休過著自由快樂的人生,我想這是最好的選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